close

以前的女性被認為要纖細溫柔,眉毛也要細細彎彎才更增女性的柔美。但隨女性意識的抬頭,以及流行趨勢下,自然粗眉也不再是男性的專利;在女星們身上更有強烈的視覺改變,而自然的眉毛除了「平」易近人,似乎也讓人年輕十歲呢!現在就來看看哪些女星們畫上自然眉毛後,童顏再現!

 

 ★小S  

眉毛的重要性從小S臉上看得到最大的改變,以前流行的柳葉眉,不外乎除了把雜毛修掉,還要越細越好,眉峰也要非常明顯,甚至是全部剃掉只用眉筆畫上兩條細線,看起來尖銳老氣外也少了優雅感,十足具有攻擊性啊。你看!畫上自然眉毛後臉部是不是柔和許多呢?

 

 ★大S 

有小S怎能沒有「美容大王」大S呢!大家對大S停留最多印象的應該就是出演-流星花園杉菜一角了!臉型較短的大S其實本身就具有童顏優勢,只是早期留細眉有著濃濃的良家婦女感,細看大S的自然眉,還留著些些的雜毛,也不會刻意加深毛色(是說現在有些女孩眉毛都粗黑的可以跟小新看齊了),完全是TOP.1的自然眉,童顏也直接再升級。 

 

 ★隋棠 

早期的「隋棠眉」著實有著令人倒抽口氣的效果,驚訝到不行的眉型,很想叫他放一點下來,但畫上自然眉型後時尚度頓時增加許多,這才不枉費名模的美稱啊! 

 

 ★李英愛 

雖然早期的李英愛掛著細眉還是不失氣質,美貌程度不減,但「氧氣美女」的眉毛進化後,感覺更是美的冒泡了!已經43歲兩個孩子的媽的李英愛,「氧氣美女」的稱號看來可以一直用到53……63也不為過。 

 

 ★李多海 

大家還記得MyGirl裡的李多海嗎?那個古靈精怪又俏皮的可愛女孩,雖然老是一直傳出「修修臉」的新聞,但維修同時眉毛也是要有小變化的,雖然殘忍的覺得以前的樣子卻實有點大嬸味,但改變眉型後真的是女神界代表,所以你們說「變美」有錯嗎?! 

 

綜合以上女星的眉毛進化史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雖然自然的粗平眉非常流行,也幾乎是每個女孩「人手一畫」,女星們也紛紛拋棄以往的細細眉,但最重要的不是一味的畫著「又粗又黑又直」就是好看,在不改變原先眉型的情況下畫出屬於自己的自然粗眉,才是最好看的,而在今年秋冬也是屬於這種自然層次眉毛最當道喔!

 

你也會想看▶▶

2014秋冬彩妝 掌握4大趨勢,徹底展現女性魅力

 

霉運走開給我好運「好運眉」2014眉毛流行趨勢

 

日本細眉妹V.S韓國粗眉妞 美女沒有眉毛也不行

 

向男神看齊 男生們不可忽視的眉毛魅力

 

 

 

水月閣SALONSPA

http://www.aapplaud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水月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