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管打開電視或電腦大概畫面全都是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每個女孩都想要一個「都教授」。從「繼承者」到「來自星星的你」這些男主角到底有什麼魅力,讓所有女孩深深被抓住,加上近期韓國新生代演員輩出,「大勢男」「男神」這樣的形容也漸漸出現;除了沉穩的好演技及衣架子比例,快來看看他們都藏了什麼秘密:

★金秀賢

得過亞洲廣告模特兒獎的金秀賢,除了有著令人屏息的「巧克力腹肌」好身材,有別於印像中花美男的完美臉蛋,他的五官反倒不屬於細緻;但我想你不會忽視的,就是他那對非常濃密的毛毛蟲眉加上極單的眼睛,天生的微笑唇線,無疑的好演技,難怪女孩們都要吶喊「都敏俊系」,真的是毛毛蟲眉萬歲啊!

同場加映,電影「偉大的隱藏者」中扮演著傻子間諜的不同形象

★金宇彬

「大勢男」的最佳代表,有著「醜帥」魅力的金宇彬,成功從模特轉戰,除了令人驚艷的超長腿,姐姐們似乎被他的「既醜又帥、既壞又愛」迷得團團轉;繼承者中這種搞破壞的男二角色,通常不是被唾棄外就是容易被砸雞蛋,劇中總是梳著油頭,放任搶細眉毛出來見人,向上挑的眉型讓惡男氣息更濃厚,但姊妹們還是要直呼:「髮型好醜,眉毛作怪,我們還是很愛」。 

我想大概也只有他能夠這麼醜又這麼帥了!不是像死神就像恐龍的臉,上揚有個性的眉毛,絕對讓人對他印象深刻。 

★安宰賢

同樣來自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千頌伊弟弟一角的安宰賢,也是位模特,只能說最近的模特新星特多。與金宇彬有著相似顏的他甚至也撞眉了,同樣上揚的眉毛想必隱藏了不同的魅力,星路也讓人一片看好。 

★李敏鎬

同樣也是模特出身,代表作為「花樣男子(流星花園)」道明寺一角,直到「繼承者」又達到巔峰,少女們的「高富帥-金嘆」,眉毛較前幾位溫暖許多,不屬於劍眉型,不帶殺氣,堪稱當時花美男無誤。

★徐仁國

歌手轉型的徐仁國,稱不上帥也不能說醜或許長的有幾分怪,只能用「輪廓特殊」來形容,但也是一有戲劇作品就讓人睜大眼期待,甚至一演戲就充滿魅力越看越好看的一位,存在感超強的眉毛與眉型,就這樣硬生生掛在他臉上,反倒不同反響。

★李秀赫

在一片幾乎陽剛的男星中,冷調精靈氣質的李秀赫神秘迷幻的感覺,是許多大品牌愛用模特,堪稱韓國TOP1代表男模。不同於其他人的細緻陰柔,他的眉毛顯得沒這麼粗曠。

走秀時氣場強大的樣子,不愧是許多設計師大秀的缪斯

看過這些男神們後,雖然本身實力功不可沒,但不管是好看的眉型或是存在感高的眉型,同時都能讓大家留下強烈印象與好感

一起來看看來水月閣的女孩男孩們,透過細心的了解與溝通後的成果,絹眉後變得更有精神更加自信呢!

1075713_592483677441167_1458517249_n_副本.jpg  

1069199_592490340773834_1719438241_n_副本.jpg  

 

水月閣SALON SPA   http://aapplaud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水月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