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眉毛、眼睛」-第一印象的來源。而眉型也強烈的影響著五官,改變臉部輪廓,並代表了感情、事業運,新的一年快丟掉壞運氣,來個開運眉型,讓你好運不斷。  

(眉型給人不同的臉部印像)

 

首先,不同的眉型也能透露出不同的個性,大家可以先卸掉臉上的妝,再來觀察比較準確喔!

Reference:BEAUTY大美人

【一字眉】

頭腦清晰、意志力強,眼光明確也富含決斷力,是好的領導者。但對於女性來說,結婚運不是很好。

【濃眉】

對什麼事都有積極的行動力,目標明確,競爭心很強,是面對自己的目標會努力執行的類型。

 【圓彎眉】

兼具理性與感性,除了愛情運好,金錢運、結婚運也很不錯!化妝時,就儘量畫成這樣的眉型吧!

【細眉】

協調力強,個性纖細,適合從事有藝術感或需要創造力的工作。沒有什麼競爭心,喜歡追求快樂的事。

【藝妓眉】

只有眉頭,少了眉中與眉尾。因為眉毛代表人生階段,為了不要讓運勢中斷,每天一定要畫眉毛、眉尾。

【下垂眉】

看起來給人柔弱的印象,其實是強悍的人,擅長利用它人的力量。富有創造力,可得到貴人相助。

 

除了從眉型透露出你的個性以外,下面還有三種眉型不僅外觀NG也比較不容易為你帶來好運。

【眉毛疏散】

這樣的眉毛為人主觀理智,但做事常考慮不周,缺少計畫,又容易沖動行事,因此常有無謂的破財,錢財不聚

【眉毛相連】

兩條眉毛相侵入對方眉毛之內,像交戰一樣,稱之為眉交;而眉交即眉侵印堂,主人性格較于悲觀、自悲、善妒、心情常亂,遇事猶豫不決,難于開解。

【眉斷】

眉斷是指眉毛中斷不連在一起,可能是先天因素或后天意外造成,眉斷與眉毛破缺同義,主兄弟有刑克(夭折、受傷、生離死別),亦表示手部易有折斷、受傷的情況

 不過「開運眉」並沒有特定的化法,因為每種臉型還是有它適合的眉型。但可以依據以下三個重點,形狀以平順為主、不濃不淡,眉毛也能為你帶來好運。 

  1.  眉鋒不要挑太高。這樣氣勢容易蓋過丈夫,較不利於婚姻平順的眉型,給人溫和的感覺,並配合臉型調整眉毛長短。
  2.  眉色不濃不淡。膚色黑的人,眉毛不能太淡,膚色白的人眉毛不要太深。與膚色、髮色相襯,不過粗、不過細的眉型,才能給人協調溫柔的感覺。
  3.  眉、眼之間不要太窄,看起來才寬闊。此外,蹙眉會給人眉頭不展的印象,兩眉之間最好保持兩指寬距離。

 

 2014眉毛流行趨勢

而在2014年又流行什麼樣子的眉毛呢?繼第一篇「日本細眉妹V.S韓國粗眉妞 美女沒有眉毛也不行」中,可以發現,大家漸漸都趨向無辜的平粗眉。

沒錯!2014年仍持續的流行著這種又被稱為「童顏眉」的一字平粗眉,它最大的特點,就是眉頭、眉峰和眉尾處於同一條線,且較為濃密。這種眉毛給人柔美溫和、無辜、甚至減齡的印象。

 其中最經典的粗眉代表-奧黛麗·赫本。優雅的氣質還有一雙深邃動人的眼睛,赫本粗粗的近乎貼近眼睛的眉毛也是她的一大標誌 

 

2014 S/S各品牌伸展台上的妝容,粗眉讓氣場更強

(Giorgio Armani) 

 (Moon Young Hee)

(Mulberry)

找出最適合你的眉型

【瓜子臉】這種臉型幾乎適合所有眉型,尤其是柳葉眉更能襯托優雅細緻的臉蛋輪廓。

【圓臉】眉峰處可以略帶一些角度,以方形眉、角形眉為主,但不適合柳葉眉,看起來更圓潤。

【長形臉】平眉可使臉的長度縮短,視覺上能拉寬臉的寬度,但不適合弓形眉。

【國字臉】眉毛以柔和感為主,像是自然眉、柳葉眉都適合,但不適合方形眉。

最後,不管大家喜歡什麼眉型、適合什麼眉型,不妨在改眉前,先看看自己最佳的黃金比例,不要一味的模仿,找到自己的特色最重要喔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月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