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源自西方醫學即養生理論,融合義大利、中國古式按摩手法,以安撫、揉壓放鬆表層肌肉再以深層穴道按壓,疏通阻塞穴位及關節,搭配由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,從頭開始由下而上按摩全身經絡。漸近地伸展全身不易觸碰的部位,舒緩身心靈長期累積的壓力。

水月閣SALONSPA為媽咪們打造專屬的美麗之旅,讓您由內而外備受呵護,綻放美麗迷人的自信,讓水月閣跟您一起寵愛媽咪吧!

  ♥ 推薦課程  ♥  

【輕盈體雕課程】

結合太極芳香療法,進行身體美化雕塑,利用高分子聚合物死海礦物質,微量元素活絡血液迴圈,提升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多餘水份,代謝脂肪,舒緩神經系統達到身心靈三效合一,展現最完美窈窕的身型。

【嫩膚晶澈療程】

提供細胞有氧物質,啟動細胞能量並透過雙重護理,改善微血管壁彈力及張力,暢通血液及淋巴迴圈達到由內而外的淨白水嫩,肌膚自然呈現亮麗光彩。

【科技紋繡】

由專業紋繡老師依照您五官及個人氣質,量身設計適合的眉形、眼形及唇形,經電腦比對校正後,再進行紋繡程式,在眉、眼、唇整體紋繡後,讓您感受到不化妝的方便與自然,全程採用安全衛生、一人一套拋棄式的專業器具及天然、質純無副作用的色料。 

 

◆為使作品更臻完美請於一週前預約能為您保留完整的時間。諮詢電話04-8365200

◆若已預約需更改時間,煩請提前三天告知。

◆為使作品適合上妝或卸妝時的整體感,紋繡當天建議不上眼妝,粉底、畫眉及口紅皆可正常。 

 

★水月閣SALONSPA

http://www.aapplaud.com.tw/main/01about.php

彰化縣員林鎮和平東街66、68號

04-8365200

arrow
arrow

    水月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